• 中国食品营养强化产业的现状
    中国食品营养强化产业的现状
    中国食品营养强化产业的现状 北京互润国际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天天维他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50年代初,我国乳品产量较低,人平均年占有量仅0 42kg,远不能满足…
    2009-08-21
  • 营养—人口素质—社会经济发展
    营养—人口素质—社会经济发展
    营养—人口素质—社会经济发展 公 众 营 养 与发展中心     主任  于小冬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   营养是一个具有微观和宏观双重性质的问题。从个人和家庭的角度来看,营养属于微观问题;但是若从它对民族健康、…
    2009-08-21
  • 加强部门协调配合 形成营养工作大军
    加强部门协调配合  形成营养工作大军 于小冬 营养是决定人口质量的三要素(遗传、营养和训练)之一。从微观来看,营养水平关系到人的体能、智商和发展潜力;从宏观来看,公众营养健康状况则是关系到民族的强盛、社…
    2009-08-21
  • 营养与人口素质—一个应引起全社会重视的问题
    营养与人口素质—一个应引起全社会重视的问题
    营养与人口素质—一个应引起全社会重视的问题   2001年1月10日,中国国家RETA项目组①在京召开了“公众营养与社会经济发展”研讨会,国家计委、卫生部、国家粮食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单位的6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2009-08-21
  • 营养与人口健康发展
    营养与人口健康发展
    营养与人口健康发展   人口与发展是二十一世纪全球共同关注的重大问题,一个以人为本,寻求人…
    2009-08-21
  • 中国食物强化工作构想
    中国食物强化工作构想
    中国食物强化工作构想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  主任 于小冬  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
    2009-08-21
  • 营养改善、食物强化与保健品发展
    营养改善、食物强化与保健品发展
    营养改善、食物强化与保健品发展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  主任 于小冬     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
    2009-08-21
  • 营养改善与营养产业
    营养改善与营养产业 周海春 ——我国政府在发展经济的同时,已经意识到要更加关注提高国民素质,强化社会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在2001年3月5日召开的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朱镕基总理在所做的关于国民…
    2009-08-21
  • 营养产业规范化发展思路与制度保障
    营养产业规范化发展思路与制度保障 ----- Whitehall China 周建烈 博士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医疗保险政策的出台,人们保障意识增强,营养产业迅猛发展。目前我国即将加入WTO,营养产业也面临着一些新…
    2009-08-21
  • 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成立大会综述
      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成立大会综述   2001年12月6日,“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在北京饭店隆重召开。国务院各部委、国际组织以及科研机构、大学和企业界的领导、专家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0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