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国具有突出发展优势的朝阳产业 于小冬主任在膳食补充剂研究院成立大会上的讲话摘录
    我国具有突出发展优势的朝阳产业 于小冬主任在膳食补充剂研究院成立大会上的讲话摘录
    我国具有突出发展优势的朝阳产业于小冬主任在膳食补充剂研究院成立大会上的讲话摘录膳食补充剂是当代人类面对营养环境的变化,如食物中营养 …
    2022-12-31
  • 于小冬:浅说新冠疫情与肠道健康
    一、抗疫进入新阶段三年来抗疫主要靠政府管理,对于普通百姓来说,抗疫的措施带有强制、被动性质(健康码、通信行程卡、封小区、封家门、送 …
    2022-12-31
  • 于小冬:从武夷山经济协调发展到全国乡村振兴
    从武夷山经济协调发展到全国乡村振兴于小冬前些天承蒙中国经济日报等单位的邀请,到福建武夷山参加了一个有关绿色经济发展的峰会。武夷山确 …
    2022-12-11
  • 大健康与膳食补充剂
    大健康与膳食补充剂
    “大健康”是当代文明社会的重要标志和发展诉求,是国民健康状态的高级表现形式。大健康指国民体格、智力、心理和社会道德的全面发育和良好维护;国民的全生命周期及全部生命现象均受到周到呵护;国民不断提升的高水…
    2021-05-12
  • 调整微生态 促进肠道健康
    调整微生态 促进肠道健康
    肠道微生态的问题,越是深入研究、越是了解得多,越感到需要进一步研究、弄明白的问题更多。所以,今天的会议既是专家论坛,进行学术交流研讨,同时也可以对项目工作、产业工作和产品研发发挥推进作用。…
    2021-05-09
  • 乳品--免疫力--健康促进
    乳品--免疫力--健康促进
    对大健康状态的向往和追求是社会经济发展到现阶段的必然表现,是建设美好生活的具体体现。其实乳品无论是在促进传统的健康要求方面,还是从实现大健康状态方面,均可发挥重要作用。…
    2021-04-23
  • 食品的发展要有益于国民大健康要求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执行主席 于小冬教授在“中国好食品运营服务体系发布会”上的讲话…
    2020-09-15
  • 中国膳食补充剂产业发展(北京)宣言
    2020年8月11日,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和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在北京景明园联合举办了“中国膳食补充剂产业发展研讨会”,来自相关学科和领域的50余位领导、专家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经过全体会议代表认真讨…
    2020-08-17
  • 中国膳食补充剂产业发展研讨会媒体采访
    中国膳食补充剂产业发展研讨会媒体采访…
    2020-08-17
  • 健康理念、生活方式与免疫能力的维护
    健康理念、生活方式与免疫能力的维护
    大健康所认识、所倡导的健康是不生病的、主动型的健康,是当代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标准的健康。免疫能力的建设更是基本的前提条件,是人类追求大健康的题中之意。…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