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婴童产业--第五波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3月2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博览会在杭州拉开帷幕。婴童产业作为的中国健康产业(第五波经济)的重要力量,以其拉动内需和经济复苏的特殊地位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等领导应邀出席了博览会开幕式。 …
    2010-04-01
  • 《第五波研究会》简介
    美国著名的经济学家、教授;布什和克林顿两届总统的经济顾问保罗● 皮尔泽指出,继个人计算机和网络产业之后,随着生物和细胞生化科技的突破,引发全球财富第五波的将是未来的明星产业----健康产业。这个论断,引起了全球政治、经济、思想、产业、金融、投资等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和讨论。…
    2010-03-23
  • CCTV2报道:国民营养健康与营养产业
    CCTV2报道:国民营养健康与营养产业…
    2010-02-26
  • 第五波研究会代表访问科技部生物中心
    2月12日,第五波(健康产业)研究会代表,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等一行,在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王宏广和副主任马宏建的陪同下对该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并座谈。…
    2010-02-25
  • 保罗.皮尔泽同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保罗.皮尔泽同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世界著名经济学家、美国两届总统的经济顾问、第五波健康经济理论的奠基者保罗.皮尔泽教授于2009年12月来华拜访了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教授,双方进行了多次深入、友好而富有建设性的…
    2010-02-21
  • 让更多的人了解”第五波经济”
    让更多的人了解”第五波经济”
      所谓“第五波经济”是指顺应社会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并且由于生物技术的突破,健康产业逐渐成为国民经济的核心和主导产业,从而形成的经济发展新格局。世界著名的美国经济学家保罗.皮尔泽教授研究了全…
    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