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贺《肠健康直通车》项目昆明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祝贺《肠健康直通车》项目昆明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微生态促进项目第二期重点工作《肠健康直通车》参加了在昆明举办的2016年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并取得圆满成功。《肠健康直通车》作为医药行业知名平台,参加了本次盛会。此次展会主要集中展示…
    2016-12-26
  •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微生态健康促进项目---《肠健康直通车》专项在北京正式启动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微生态健康促进项目---《肠健康直通车》专项在北京正式启动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微生态健康促进项目---《肠健康直通车》专项在北京正式启动…
    2016-12-26
  • 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2014年3月25日,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中国肠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展览会举行,图为会议盛况。会议中龙力等21个企业获得了《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优秀企业》、禹城市获得了《中国微生态(肠健康)产业集群城市》的光荣称号。…
    2014-12-19
  •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
    (中国公众营养网讯)据悉,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重庆召开2012年会长办公会议。…
    2013-12-05
  • 开启“全谷物标准元年” 全球
    本报记者(黄胜锦 刘艳芳)为了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的指导方针和李克强总理倡导的“中国发展改善民生是根本”的指示精神,依照国家《粮食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中粮油食品应“安全、优质、营养、健康”的要求,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
    2013-12-05
  • 粮油营养分会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中国公众营养网讯)据悉,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成立以来,在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陆续举办了数次粮油营养学术论坛、试点了“粮油营养入省行”、启动了我国“全谷物”食品的研讨和产品研发等活动,受到社会关注。…
    2013-12-05
  • 关于甄选“营养健康产品示范销售企业”的通知
    《全国健康家庭联盟》(下称健康联盟)是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组建的社会公益组织。《健康联盟》由中国…
    2013-12-05
  • 健康家庭联盟将”联姻”营养产业百强
    据悉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等6个国家级机构举办的全国健康家庭联盟活动,经过一年多试点,将于今年大规模展开推广活动。该联盟的主要工作任务是,针对当前消费者“闻食色变”的状况,以及消费者呼唤权威机构出面,引导“安全”、“营养”、“健康”食品消费的愿望…
    2013-12-05
  • 健康家庭联盟甄选企业会员
    健康家庭联盟甄选企业会员
    各有关企业: 《全国健康家庭联盟》是“全国健康家庭行动”的执行机构,…
    2013-12-05
  • 全民营养改善新理念,每天应摄入50克以上全谷物粗粮
    近日获悉,10月19-20日,“2013第二届全谷物食品发展国际论坛”将在北京& 8226;中国科技会堂举行。本次论坛以“政策引导、标准先行、全面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主办,并得到了全谷物(国际)理事会、健康谷物(国际)基金会等单位的支持。…
    201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