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贺《肠健康直通车》项目昆明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祝贺《肠健康直通车》项目昆明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微生态促进项目第二期重点工作《肠健康直通车》参加了在昆明举办的2016年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并取得圆满成功。《肠健康直通车》作为医药行业知名平台,参加了本次盛会。此次展会主要集中展示…
    2016-12-26
  •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微生态健康促进项目---《肠健康直通车》专项在北京正式启动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微生态健康促进项目---《肠健康直通车》专项在北京正式启动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微生态健康促进项目---《肠健康直通车》专项在北京正式启动…
    2016-12-26
  • 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2014年3月25日,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中国肠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展览会举行,图为会议盛况。会议中龙力等21个企业获得了《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优秀企业》、禹城市获得了《中国微生态(肠健康)产业集群城市》的光荣称号。…
    2014-12-19
  • 关于甄选“营养健康产品示范销售企业”的通知
    《全国健康家庭联盟》(下称健康联盟)是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组建的社会公益组织。《健康联盟》由中国…
    2013-12-05
  • 健康家庭联盟将”联姻”营养产业百强
    据悉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等6个国家级机构举办的全国健康家庭联盟活动,经过一年多试点,将于今年大规模展开推广活动。该联盟的主要工作任务是,针对当前消费者“闻食色变”的状况,以及消费者呼唤权威机构出面,引导“安全”、“营养”、“健康”食品消费的愿望…
    2013-12-05
  • 健康家庭联盟甄选企业会员
    健康家庭联盟甄选企业会员
    各有关企业: 《全国健康家庭联盟》是“全国健康家庭行动”的执行机构,…
    2013-12-05
  • 北京24家食品零售商被接纳“入盟”
    北京24家食品零售商被接纳“入盟”
    今天物美、美廉美 等24家北京地区的食品零售商被“全国健康家庭联盟”授予《营养健康产品指定商超》的牌匾,它们作为“全国健康家庭联盟”选定并向家庭主妇推荐的的商家,将承担起宣传营养健康知识、优选和推荐优质合格食品、促进消费者健康的光荣任务。…
    2012-03-30
  • 发展健康超市 促进消费者健康
    发展健康超市 促进消费者健康
    半年前我参加过由全国妇联、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等单位启动的“全国健康家庭行动”,还受邀担任了《北京健康家庭联盟》健康大使团的团长。那时候仅有“乐购”的一家大型超市被确定为“营养健康产品示范零售企业”,而今天就已经发展到要给北京地区的27家《营养健康产品指定商超》授牌…
    2012-03-30
  • 买食品先查《目录》 去商店就找《指定》
    买食品先查《目录》 去商店就找《指定》
    我们提出组建《全国健康家庭联盟》主要原因有四点, 第一点,城乡人民生活水平虽然提高,但是国民健康状况却不容乐观,这就是说公众有健康的需求。第二点,消费者并不都是食物、营养、健康专家,在当前信息杂乱的状态下,他们需要信息的主渠道。第三点,诚信的企业和优质产品需要得到扶持…
    2012-03-30
  • 《全国健康家庭行动》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全国健康家庭行动》启动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一项面向全国家庭展开的大型营养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全国健康家庭行动”于12月7日在京拉开序幕。全国妇联宣传部、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等6个活动主办单位的领导,相关国际组织、行业协会和国内外企业的负责人,以及食物、营养、健康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盛会。…
    201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