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
    (中国公众营养网讯)据悉,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将于9月21日至23日在重庆召开2012年会长办公会议。…
    2013-12-05
  • 开启“全谷物标准元年” 全球
    本报记者(黄胜锦 刘艳芳)为了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的指导方针和李克强总理倡导的“中国发展改善民生是根本”的指示精神,依照国家《粮食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中粮油食品应“安全、优质、营养、健康”的要求,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
    2013-12-05
  • 粮油营养分会将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中国公众营养网讯)据悉,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成立以来,在会员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陆续举办了数次粮油营养学术论坛、试点了“粮油营养入省行”、启动了我国“全谷物”食品的研讨和产品研发等活动,受到社会关注。…
    2013-12-05
  • 全民营养改善新理念,每天应摄入50克以上全谷物粗粮
    近日获悉,10月19-20日,“2013第二届全谷物食品发展国际论坛”将在北京& 8226;中国科技会堂举行。本次论坛以“政策引导、标准先行、全面发展”为主题,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主办,并得到了全谷物(国际)理事会、健康谷物(国际)基金会等单位的支持。…
    2013-12-05
  • 需不需要强化主食应让数据说话
    (中国公众营养网根据于小冬主任讲话整理)主食品的营养强化这是全世界政府的做法,就是在主食里面添加必需而头普遍缺乏的营养素。来自主食品的营养一般占人们摄入营养的50%左右,所以主食营养是基础,非常重要。改革开放以后,特别是一些经济条件好的地区,主食摄入大大降低,失去了基础营养的作用…
    2011-02-28
  • 送礼就送“营养大礼包”
    年关将至,很多人都期盼能找到一件既表达心意,又新颖实惠的礼品,送给老人和亲朋好友。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节日礼品充斥着人们的眼睛,可是人们却又常常在包装精美的礼品前左右徘徊,总觉得找不到一件特别称心的“新鲜物”。大家送礼往往愿意送带有健康意义的礼品…
    2011-02-28
  • 关于提出《迎新春营养大礼包》一号建议组方的说明
    为更好地向广大公众介绍营养改善知识和体会营养改善效果,组委会在《全国健康家庭联盟》的大力支持下,从已经通过了摸底检测和复检的“目录产品”中,提出了《全国健康家庭联盟迎新春营养大礼包》一号建议组方。今后还会随着检测产品范围的扩大和公众营养改善的需要,陆续推出其它的建议组方。…
    2011-02-28
  • 粮油营养入省行大型公益活动专家委员会名单
    粮油营养入省行大型公益活动专家委员会名单  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瑞元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龙伶俐  杨…
    2011-02-28
  • 《粮油营养成分自律检测合格产品目录》(北京2010首批)
    《粮油营养成分自律检测合格产品目录》(北京2010首批)…
    2011-02-28
  • 保障消费者健康是企业的最高准则
    我们都是食品生产企业,同时又都是希望为消费者的健康多做些事情的企业。此次我们的产品顺利通过了权威机构的多次抽检,既是对产品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多年来努力保证产品安全、注重产品营养的极大鼓励!…
    201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