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级基地关爱您的骨健康
    国家级基地关爱您的骨健康
    蓝湾科技获授全国骨健康示范基地,蓝湾氨糖同时入选“全国骨关节营养与骨关节健康倡导产品目录”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在骨关节与蓝湾高纯氨糖十年发展成果推进会上为其授牌 …
    2017-01-22
  • 营养和保健产业迎来“黄金”十年
    营养和保健产业迎来“黄金”十年
    上周四,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大数据解析我国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针对我国的营养健康产业现状,于小冬表示,我国在“十二五”规划中正式提出了“营养和保健产业”,未来十年将是营养健康…
    2017-01-22
  • 营养学国际研修(NIAS)项目启动:将打造一支中国营养黄埔骨干队伍
    营养学国际研修(NIAS)项目启动:将打造一支中国营养黄埔骨干队伍
    10月30日上午,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国际权威大学、医疗机构以及相关国际组织支持与指导,营养学国际研修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营养学国际研修(NIAS)项目启动会在京举行。…
    2017-01-22
  • 于小冬:发展大健康产业,“精细”才能“强大”
    “大健康是身心灵的全面健康,包括良好的体格、心态和道德观念。”12月20日,在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健康中国 共建共享——2016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于小冬表示,大健康是高质量幸福生活的必要保障,大医疗是实现大健康的重要途径。…
    2017-01-22
  • 要不要反对保健产品和膳食补充剂?于小冬这样说
    要不要反对保健产品和膳食补充剂?于小冬这样说
    编者按:由世健联、康盟邦、时代基因、闻康集团主办的2017大健康产业峰会,12月24日下午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揭幕。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任、中国大家康产业联盟主席于小冬在开幕主题演讲中特别变谈及网络上看到有人反对保健产品和膳食补充剂,他认为这个观点是不全面…
    2017-01-22
  • 关于组建“中国膳食补充剂项目工作组”的决定
    关于组建“中国膳食补充剂项目工作组”的决定…
    2017-01-22
  • 工作简报第2016第1号
    在中国公众的营养方面,已经有两部重要的著作,即《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和《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量》。不断更新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对均衡膳食和良好的生活方式给予明确的指导;而《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量》(2013年版)则根据美国等发达国家的经验…
    2017-01-22
  • 关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参与组织领导“中国膳食补充剂项目工作组”的决定
    关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参与组织领导“中国膳食补充剂项目工作组”的决定
    关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参与组织领导“中国膳食补充剂项目工作组”的决定…
    2017-01-22
  • 工作简报2016第2号
    编写《中国膳食补充剂指南》的一个重要工作就是要获得膳食补充剂在中国实际应用的第一手资料。需要观察测试膳食补充剂对身患疾病的人群、亚健康人群、特殊阶段人群(儿童、孕产妇、老人)的使用效果。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和试点摸底,现在已经正式开始启动全国协作,争取尽快完成这一任务。…
    2017-01-22
  • 工作简报2016第5号
    工作简报2016第5号
    张家港澳洋医院是全国首家通过国际JCI认证的县级市综合性民营医院,拥有1250张床位、1200名员工。澳洋国际医学中心定位为外籍人士和中高端群体提供高品质特色健康管理服务。…
    2017-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