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沪召开
    2014年3月25日,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中国肠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微生态(肠健康)工作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世博展览会举行,图为会议盛况。会议中龙力等21个企业获得了《中国微生态(肠健康)工作优秀企业》、禹城市获得了《中国微生态(肠健康)产业集群城市》的光荣称号。…
    2014-11-17
  •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安全营养进万家”活动启动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安全营养进万家”活动启动
    由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倡导,陕西宝源百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全国近百家企业共同发起组织的“安全营养进万家”活动在2014年4月27日在西安举行启动仪式。…
    2014-11-17
  • “核酸/核苷酸营养安全性和功能性研究”评审会
    “核酸/核苷酸营养安全性和功能性研究”评审会
    2014年4月24日,在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大连珍奥集团生物谷,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协调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组织了不同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同济大学、珍奥集团等单位完成的“核酸核苷酸产品的安全性及功能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
    2014-11-17
  •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发起单位
    中粮集团 天狮集团有限公司 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京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
    2014-11-17
  • 《首届国际“营养医学”高级研修班》招生启事
    《首届国际“营养医学”高级研修班》招生启事
    《首届国际“营养医学”高级研修班》招生启事…
    2014-11-17
  • 关于委托举办《首届“国际医学”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委托举办《首届“国际医学”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关于委托举办《首届“国际医学”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14-11-17
  • 国际保健巨擘ARIIX落户天津空港经济区
    国际保健巨擘ARIIX落户天津空港经济区
    经过三年筹备,高端保健业的代表ARIIX公司的中国业务在中国天津空港经济区正式落地。2014年8月29日,来自美国ARIIX总部的CEO库帕、CFO杰夫等代表;ARIIX的全球伙伴齐聚天津,为其在中国的第一个工厂举行开业庆典和小型健康论坛。…
    2014-11-17
  •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领导名单
    名誉理事长:张志祥 执行理事长:于小冬 副理事长: 吴秀林 杜 荷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 李金元 天狮集团有限公司 姜旭 中京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2014-11-17
  • 全谷物理事会携手宾堡畅谈全谷物合作
    全谷物理事会携手宾堡畅谈全谷物合作
    2013年12月12日,中国全谷物理事会受宾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邀请到访宾堡工厂。全谷物理事会王炜秘书长、董国用副秘书长和理事会会员部的张洪丽主任代表理事会与宾堡的高层在宾堡进行了一个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
    2013-12-24
  • 第二届全谷物发展国际论坛在京举行 全面开启万亿“产业蛋糕”盛宴
    第二届全谷物发展国际论坛在京举行 全面开启万亿“产业蛋糕”盛宴
    10月19日-10月20日,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全国健康家庭联盟、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联合主办、北京文津蓝讯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谷物的食品发展国际论坛在北京科技会堂隆重开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粮食局、农业部、国家卫计委、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等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行业内龙头企业高层共襄出席,与众多海内外专家同台论剑。…
    2013-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