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其元携专家考察调研在杭州瘦金体公司和中国膳食补充剂研发总院

来源:公众营养与大健康联盟   2019-10-10 13:44:13
        9.25-28日,大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其元、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宇、投融资委员会副主任陈炜(兼上海联络员)在杭州瘦金体公司和中国膳食补充剂研发总院考察调研。在听取瘦金体总经理、研发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朱勇的汇报和介绍之后,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升膳食补充剂产品的科技含量;要尽快完善产品质量标准;要提高膳食补充剂的知明度和社会影响力;要把健康生活、均衡营养的理念传播与宣传得更宽更广更深。    
 
 
 
        通过两天考察,还讨论了CL建设,新产品开发和市场应变等事情。
 
        在与上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肖迪娜的会谈中,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与上海健康产业发展促进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从五个方面加强:
 
1.在推动和促进国家健康产业发展方面;
 
2.在科技成果的应用转化与企业转型升级方面;
 
3.大健康产业的推广、传播方面;
 
4.国内外大健康产业信息沟通与连动方面;
 
5.市场经营联动,提高企业效益方面等。
 
        在上海考察了东方大健康平台,通过交谈,该平台(集团)加入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愿承担联盟交办的工作。同时,在上海与相关金融、市场运营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如何开展大健康产业工作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