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国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处于高速发展期
    于小冬表示,我国已经基本解决温饱问题,进入全面健康小康社会阶段,追求健康和生活质量提高成发展趋势。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高潮也认为我国的营养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有广阔空间和巨大潜力。 …
    2010-06-09
  • 营养健康领域面临挑战 保健食品发展缺核心竞争力
    中新网6月4日电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举办的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国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协调司副司长贺燕丽在会上做了题为“加快发展保健食品,努力提高国民营养健康水平”的讲话。贺燕丽表示保健、营养、安全是二十一世纪食品工业的发展方向…
    2010-06-09
  • 全球皮肤营养创造者云集北京
    本报讯(记者关春芳)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近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办的这个最高层次国际交流平台,汇集了全球法规、科技、产业、市场、投资等方面的权威机构、著名企业及顶尖专家,交流研讨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的发展趋势与对策,推动营养产业快速发展,全面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与生活质量。 …
    2010-06-09
  • 全球皮肤营养大家庭在京团聚
    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于2010年5月28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办, 旨在构建一个最高层次的国际交流平台,荟集全球法规、科技、产业、市场、投资等方面的权威机构、著名企业及顶尖专家,交流研讨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的发展趋势与对策,推动营养产业快速发展,全面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与生活质量。…
    2010-06-07
  • “健康传播大使”招募仪式今在乐购启动
    “健康传播大使”招募仪式今在乐购启动
    6月1日,“健康传播大使体验活动” 在北京乐购超市正式启动,上千名由普通居民、将军、部长、记者、学生被“北京健康家庭联盟”特聘为“健康传播大使”正式上岗,并领取免费的高质量“营养强化大米”。…
    2010-06-03
  • 超市主打营养健康----乐购成首个“示范单位”
    超市主打营养健康----乐购成首个“示范单位”
    2010年6月1日,乐购公司北京大成东店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授予“营养健康零售示范单位”,并于当日举行了揭牌仪式。…
    2010-06-02
  • 贵州营养产业发展研讨会将在京召开
    据悉:贵州省铜仁地区及其辖下石阡县的营养产业发展研讨会将于2010年5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经贸大学召开。…
    2010-06-02
  • 于小冬谈白领营养健康:食物营养最重要 需有好的膳食习惯
    于小冬谈白领营养健康:食物营养最重要 需有好的膳食习惯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主任于小冬教授做客新华网,谈白领营养健康问题。图为嘉宾做客新华网访谈直播间。…
    2010-05-17
  • 于小冬:应该把公众的营养和健康作为政府职责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 新华网“关注白领健康”系列访谈今天进入第六场,我们邀请到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主任于小冬教授做客新华网,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畅谈白领营养健康问题。…
    2010-05-16
  • 于小冬谈合理营养健康:每天变花样饮食有助于营养均衡
    新华网北京5月14日电 新华网“关注白领健康”系列访谈今天进入第六场,我们邀请到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主任于小冬教授做客新华网,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畅谈白领营养健康问题。…
    2010-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