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生部拟出台营养管理办法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 (记者白剑峰)卫生部日前公布的《营养改善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鼓励新闻、出版、文化、广播、电影、电视等媒体开展营养宣传教育,但应当科学、准确、严谨,严禁用错误和不实的营养信息误导和欺骗公众。…
    2010-06-30
  • 食品安全再加筹码 《食品添加剂生产监督管理规定》实施
    6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食品添加剂生产监督管理规定》正式实施。这是目前我国正式实施的首部专门规范食品添加剂生产的管理规定。 …
    2010-06-29
  • 市场容量超万亿美元 现代农业引领“财富第五波”
    市场容量超万亿美元 现代农业引领“财富第五波”
    “2010首届中国现代农业产业投融资峰会”于2010年6月18日在北京召开,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出席了此次会议。…
    2010-06-22
  • 我国民营企业在化妆品行业的角色考虑
    提及化妆品,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我们几乎对欧莱雅,倩碧,雅诗兰黛,玫琳凯,雅芳等耳熟能详,而要说起国产的化妆品品牌,我们似乎都要停下来好好思考一下。这也是本次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中从行业中传递出来的重要的声音。…
    2010-06-21
  • 国家将推动保健品行业健康发展
    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于5月28-29号在京顺利召开。该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办。植物提取产业信息网作为中国天然成分领域专业媒体平台,参加了此次会议。 …
    2010-06-21
  • 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国际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举办的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于28日下午在全国政协礼堂正式开幕。 …
    2010-06-21
  • 公众营养中心回应公众对于强化大米的质疑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昨天,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公众营养中心”)与英国最大的零售企业乐购超市联合宣布, 后者成为前者力推的营养大米项目首批唯一一家超市企业;但此前不久,营养大米刚一推出,其营养成分以及高价格等均遭受市场严重质疑,对此,公众营养中心主任于小冬昨天也做出回应称,这些是媒体的误读。…
    2010-06-15
  • 于小冬主任向郝建秀同志汇报工作
    于小冬主任向郝建秀同志汇报工作
    六月十一日上午,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小冬主任前往全国政协就“中心”的发展状况向全国政协原副主席、 “中心”名誉理事长郝建秀主席汇报了近期工作。 …
    2010-06-12
  • 我国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我国皮肤营养和健康护理产业虽然还十分稚嫩,但是具备发展条件和基础,拥有市场需求和消费能力,眼下,国民的健康需求正在向深度、广度和全面化发展,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必将得到快速发展。5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对此表达了强烈的信心。…
    2010-06-10
  • 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中新网6月1日电 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于2010年5月28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办, 旨在构建一个最高层次的国际交流平台,荟集全球法规、科技、产业、市场、投资等方面的权威机构、著名企业及顶尖专家…
    201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