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筹备会纪要
          经主管部门批准,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将于12月7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首届中国粮油营养研讨会也将于同日举办。为保证会议的成功举行,中国粮油学会、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和在京的部分企业代表于11月10日…
    2010-02-01
  • 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将重铸辉煌
    ---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看点之八   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将于12月份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作为中国营养产业界层次最高,参与度最广、综…
    2010-02-01
  • 第四届营养产业高层论坛最受欢迎的三位发言人
    第一名: 基恩怀特 全球儿童营养基金主席 第二名: 保罗皮尔泽 经济学家,美国两届总统的经济顾问 第三名 王进崑 台湾营养学会理事长, 台湾中山医科大学副校长…
    2010-02-01
  • 营养产业论坛:营养产业影响和谐社会的建设
    12月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论坛”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许嘉璐致辞指出,营 养产业健康发展,对中国建设和谐社会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个前景广阔的巨大产业,既是构建和谐社会…
    2009-12-28
  • 许嘉璐:营养产业对建设和谐社会具有不可替代作用
    中新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丰冰)12月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论 坛”开幕式上,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许嘉璐致辞指出,营养产业健康发展,对中国建设和谐 社会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个前景广…
    2009-12-28
  • 于小冬谈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于12月8日在 北京召开。此次高层论坛的一大亮点是,著名的经济学家、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小布什的经 济顾问、《财富第五波》作者保罗·皮…
    2009-12-28
  • 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2009年12月8日,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及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四 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人大、政协和发改委等有关 部门负责人,世界粮农组织、世界卫生…
    2009-12-28
  • 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国际论坛举办
    由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 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国际高层论坛今天在京开幕。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边振甲在论坛上指出,为了避免劣质食品流入…
    2009-12-28
  • 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12月举办 共议“财富第五波”在中国发展
    本报讯 记者成静报道美国著名的经济学家、克林顿和布什两届总统的经济顾 问保罗·皮尔泽10月31日在京指出,继个人计算机和网络产业兴起并发展之后,随 着生物和细胞生化科技的突破,引发全球“财富第五…
    2009-12-28
  • 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12月8日,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办的第四届“中国营养产业高层论坛” 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上,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安利(中国)“公众营 养健康推动奖”,对安利…
    200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