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专家杭州热议特殊膳食发展
    2010年3月24日,全国特殊膳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二次委员会议在杭州召开。来自企业、科研院所、检测机构、高等院校、认证机构、政府组织、行业协会等有关方面的专家委员出席了会议。…
    2010-04-01
  • 天下农庄“孕育”营养健康稻米油
    天下农庄“孕育”营养健康稻米油
    日前,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于小冬会长等一行三人来到福建天下农庄食品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2010-03-26
  • 健康食品和饮料将在全球获得成功
    营养健康产业近年来在世界范围内崛起,欧睿信息咨询公司的董事会主席罗伯特·斯尼尔(Robert Senior)先生提醒企业家们,要把握全球营养健康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
    2010-03-14
  • 百姓餐桌旁应有营养师指导膳食搭配
      “我国要尽快制定《营养改善法》,百姓餐桌旁应出现专门指导膳食搭配的营养师。要让中国人吃得更健康。”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安医附院整形医科主任医师汪春兰提出了这样一份议案。 …
    2010-03-12
  • 6月1日起婴儿奶粉要标营养成分
    婴儿奶粉不标注主要营养成分和含量将受罚。近日从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从今年6月1日开始,质监部门将执行新的《食品标识管理规定》,生产加工的食品如标识内容和形式不符合新规定将受到处罚。 …
    2010-03-12
  • 每天少摄入3克盐将给美国带来哪些健康益处
    本报讯《新英格兰医学》杂志近日刊登的一篇研究称,一项旨在降低饮食中盐摄入量的国家项目将减少数以万计的心脏病发作、中风和死亡病例,并使美国的国民医疗费用降低240亿美元。…
    2010-03-11
  • 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将在京召开
    据悉,首届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产业国际高峰论坛将于2010年5月28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开幕。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 旨在构建一个最高层次的国际交流平台,荟集全球法规、科技、产业、市场、投资等方面的权威机构、著名企业和顶尖专家,交流研讨皮肤营养与健康护理的发展趋势与对策…
    2010-02-26
  • 视频: 中国面临引领全球健康产业发展的良机
    新华社报道:美国著名经济学家,布什及克林顿两届总统的经济顾问,保罗 皮尔则先生认为:“中国面临引领全球健康产业发展的良机”…
    2010-02-26
  • 羊奶将成为健康产业中一支重要力量
    羊奶将成为健康产业中一支重要力量
    于小冬主任在中国羊奶产业发展论坛上发表讲话…
    2010-02-11
  • 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于小冬主任一行考察贵州省铜仁地区
    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于小冬主任一行考察贵州省铜仁地区
    2010年1月14日至18日,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一行4人考察了贵州省铜仁地区。在考察过程中,于主任仔细听取了当地政府的汇报,分析了当地资源、地理、人文、生态等状况,对铜仁地区的长远发展及规划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
    20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