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粮油营养成分自律检测合格产品》监督电话正式启动
    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和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粮油营养成分自律检测合格产品目录》新闻发布会于2010年12月27日在国宏大厦召开。…
    2011-02-28
  • 2011迎新春健康主食大礼包
    2011迎新春健康主食大礼包1号建议组方 …
    2011-02-28
  • 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行动
    在《粮油营养成分自律检测合格产品目录》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原秘书长黄圣明谈到:“我觉得这些年来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做了大量的关于营养健康方面的科普工作、营养知识的普及工作,密集的采取了一些行动,应该说取得了很大的效果。…
    2011-02-28
  • 营养不平衡存在于相当多的人群之中
    “粮油营养入省行”活动,我说意义重大。因为粮油产品是人们每天每顿都要吃的,跟其他食品不一样,跟其他消费品不一样,可以说粮油是人类生存最基础、最重要的,所以涉及到千家万户,涉及到人类健康。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从营养的角度来进行,我觉得很有意义。…
    2011-02-28
  • 关于赴美参加《全谷物最新成果及应用推广》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赴美参加《全谷物最新成果及应用推广》研讨会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深对全谷物产品的了解,加强和推动国际间的科研合作,将国际最新的科研成果引进到国内,更好地在我国推广全谷物产品,提高国民的健康水平,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与美国全谷物协会(WGC)和谷物健康基金会(GHF)于近期建立了学术合作联系,我分会已分别成为美国全谷物协会(WGC)和谷物健康基金会(GHF)的国际合作伙伴。…
    2010-12-13
  • 关于“北京健康家庭联盟”健康体验活动的介绍
    关于“北京健康家庭联盟”健康体验活动的介绍
    “北京健康家庭联盟”是针对当前消费者营养健康知识相对欠缺,市场中营养健康产品识别比较困难,宣传推广及销售渠道不够通畅等现实状况而建设的公益性营养健康产品推广平台。联盟将政府机构、行业组织、生产企业、流通渠道和消费者联系在一起,旨在为营养健康产品的市场推广创造良好的宏观环境。…
    2010-12-13
  • 讲求粮油食品营养需要“两手抓”
    食品的营养状况直接关系到一个国家的民众健康水平和民族素质的提高。我国政府历来就高度的重视并致力于解决全体人民的食物安全和营养健康的问题。当代中国可以说正在开始进入到一个保障食物的温饱、安全与追求食物的营养、健康并重的新时代。大家都知道,我国近70%的人口都是以大米作为主食…
    2010-12-13
  • 营养粮油入省行 强化大米北京打头阵
    营养粮油入省行 强化大米北京打头阵   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和中国粮油学会营养分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营养粮油入省行”活动日前正式启动。营养强化大米作…
    2010-12-13
  •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简介
    为了贯彻国务院关于《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2001-2010年)》和国家十一五规划关于“推进公众营养改善行动”、“食品工业发展以营养为指导原则”的精神,提高我国粮油营养科学技术水平,促进粮油营养新食品的研发生产、粮油产业的升级换代,以及深度开发和拓展我国粮油市场,探索一条与生物技术…
    2010-12-13
  • 粮油营养分会通讯第二期
    粮油营养分会通讯第二期
    目 录 中国粮油学会工作传真 关于开展中国粮油学会第六届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优秀粮油科技工作者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一届全国粮油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0年粮油科学技术学科发展研究项目开题会议纪要 …
    201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