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肠健康直通车》项目昆明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公众营养网   2016-12-26 12:15:17

祝贺《肠健康直通车》项目昆明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热烈祝贺国家公众营养改善微生态促进项目第二期重点工作《肠健康直通车》参加了在昆明举办的2016年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并取得圆满成功。《肠健康直通车》作为医药行业知名平台,参加了本次盛会。此次展会主要集中展示了肠健康直通车作为国家立项进军医药系统的创新模式。在为期3天的展示中,《肠健康直通车》的展位吸引了全国医药商的极大关注,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倡导的益生元类重点产品——金百通益生元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肠健康直通车》展位人潮涌动

 

 

 

 

 

 

《肠健康直通车》项目工作人员登记资料

 

许多参加展会的客商,对肠健康直通车平台以及模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众多客商都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并积极报名参加我们的 《肠健康直通车项目及模式说明会》 ,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

 

 

 

肠健康直通车项目建议创办人陆奇先生在展会讲解项目

 

 

 

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采访肠健康直通车项目全国总负责人王璐先生视频

 

说明会上,《肠健康直通车》项目全国总负责人王璐先生向各位客商们详细介绍了平台以及模式。肠健康直通车项目医药市场负责人昝章明与现场客商们一起体验金百通益生元。最后,肠健康直通车项目建议创办人,深圳市生命元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陆奇向客商们分享了“加入肠健康直通车,打造微生态领域信仰与利益的共同体”。会上,在座的客商们认真听讲,做笔记,一起交流探讨。众多客商纷纷表示了对肠健康直通车平台以及模式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