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粮油营养分会通讯第二期
    粮油营养分会通讯第二期
    目 录 中国粮油学会工作传真 关于开展中国粮油学会第六届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优秀粮油科技工作者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一届全国粮油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0年粮油科学技术学科发展研究项目开题会议纪要 …
    2010-12-13
  • “营养强化大米”上市新闻发布会
    为继续贯彻国办发(2001)86号文件《中国食物与营养发展纲要(2001-2010)》的精神,全面实施中国食物强化战略,中国粮油学会营养分会、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和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定于2010年4月26日召开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重点倡导产品“营养强化大米”上市新闻发布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0-12-13
  • 粮油营养分会通讯第一期
    粮油营养分会通讯第一期
    目   录 一、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中国粮油营养研讨会会议纪要 二、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会长、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三、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四、…
    2010-12-13
  •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筹备组成立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筹备组成立
    粮油作为最重要的食物,包含人类必需的多种营养成分,在居民膳食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存、调整、强化粮油营养日益受到消费者和生产厂商的关注。…
    2010-12-13
  • “粮油营养入省行”活动专家委员会成立
    2010年10月15日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办的“粮油营养入省行”活动在北京举办了启动仪式。目前,“粮油营养入省行”大型公益活动的专家委员会已经成立,并于11月15日召开了第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
    2010-12-13
  • 强化食品发展到了关键阶段
    大家知道,现在可能强化食品发展到一个很关键的阶段。其实这个营养强化食品在全世界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也没有像中国市场上这么大的争论。世界各国吃了70多年,90多个国家立法,政府没含糊,老百姓也没有不明白的。当然,可能也有个别的不明白。说实话,全世界开会我也参加了无数次…
    2010-12-13
  • 关注营养方知“少”
    从世界来看,人均GDP3000美元以上就进入了一个关注营养、健康的新阶段,全球都是这样的。我们国家去年达到了3700美元,已经过“坎儿”了,过了这个坎儿说明什么呢,说明人们有了消费能力。经济决定意识,经济发展决定上层建筑,有了这样一个消费基础、消费能力…
    201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