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粮”等首批营养强化大米重点基地确定
    2010 年4 月26 日,在由中国粮油学会营养分会、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和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召开的“营养强化大米”上市新闻发布会上,中粮、北京古船、上海励成、河南方欣等11家企业成为国家项目办首批确认的营养强化大米重点研发生产基地。…
    2010-05-03
  • 大米为何加营养 请您亲自来体验
    日前,北京健康家庭联盟筹委会针对当前消费者营养健康知识相对欠缺,市场中营养健康产品识别比较困难的状况,在乐购超市推出了倡导消费“营养强化大米”的健康传播大使体验活动。…
    2010-05-02
  • 赠你强化大米 帮你强化健康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公众营养基金发起了“营养强化食物食用效果体验”活动。河南方欣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辽宁丹东维加力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广东增城市粮食局新塘粮食管理所、江苏口口香米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天下农庄食品发展有限公司…
    2010-05-02
  • 社会各界共同呼吁:积极发展强化食物
    2010 年4 月26 日,在中国粮油学会营养分会、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和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召开的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重点倡导产品“营养强化大米”上市的新闻发布会上,参加此次会议的国内外全体代表们,向全社会共同呼吁:强化食物,强化健康! …
    2010-05-02
  • 吃营养强化食品改善营养不良真的有效
    记者在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和中国粮油学会营养分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重点倡导产品----营养强化大米上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食用营养强化大米等强化食品对改善营养不良真的有效。 …
    2010-05-02
  • 我国一批“营养强化大米”在京集体上市
    食物营养强化是全世界联合战胜人类“隐性饥饿”的共同行动,也是我国国务院为改善公众微量营养摄入不足、提高国民身体健康水平的战略决策。相关部委从1995年成立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开展了大量调研、规划、研发、试点、制标等工作,确定了我国的食物强化战略。…
    2010-04-29
  • “方欣”加入营养强化大米生产阵营
    “方欣”加入营养强化大米生产阵营
    中原大地自古是沃野千里,物产丰富;南北兼具,东西并存。河南方欣集团就是成长在这片沃土上的知名企业,其产品被授予“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这家以军供大米厂为基础的企业一直秉承做“放心、健康”的产品,如今在不断的努力下也已完成了从普通的大米加工到生产营养大米的转变。…
    2010-03-18
  • 营养强化大米的广阔前景
    目前,中国是世界上稻谷总产量最高的国家,年产约1 7亿吨左右,约占全球总产量的30%。稻谷作为我国第一大粮食品种,总产量占全国粮食总产量的40%以上;世界上有一半人口以大米为主食,我国13亿人口中,有60%的人口…
    2009-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