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星”品牌闪烁西安“强化”标识赫然街头
    “军星”品牌闪烁西安“强化”标识赫然街头 审批办王炜 西安是西北重镇,饮食偏重面食。什么羊肉泡馍、岐山矂子面、乾县锅盔 面鱼子、石子馍等等不一而足。可见西安人口福不浅。可多数人西…
    2009-08-21
  • CCOA组织编写《2007-2008中国粮油科学技术学科发展报告》
    1 CCOA组织编写《2007-2008中国粮油科学技术学科发展报告》第一次会议中心应邀出席: 中国粮油学会于2月26日上午在北京组织有关专家召开了第一次开展《2007-2008中国粮油科学技术学科发展报告》研究及撰写工作会…
    2009-08-21
  • 中心协办2008中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
    中心协办2008中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   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销技术分会和徐州市粮食行业协会日前在江苏省徐州市联合举办了“2008中国粮油产、销企业春季订货会暨全国粮油经销商联谊会”。公众营养…
    2009-08-21
  • 强化食品契合粮油科技周主题
    2008年粮食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7-18日在全国举办。此次科技活动周将以“提倡科学膳食,推动主食工业化”为主题,强调在营养科学的指导下,规范企业生产出营养全面、卫生、方便且花色繁多的谷物产品。在这些产品中,强…
    2009-08-21
  • PNDC推进“学生专用营养强化面粉”项目
    为观察食用“学生专用营养强化面粉”对改善儿童青少年营养状况,促进体、智力发育等方面的效果,并为国家指导开展儿童青少年营养健康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决定联合扶贫办、粮食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
    2009-08-21
  • 陕、甘两省面粉强化生产企业不断扩大
    2007年11月底,陕西和甘肃强化面粉推广项目组分别到两省作“中国营养强化面粉企业培训”。培训结束后,两省的面粉企业对生产强化面粉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企业报名踊跃。近期,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审批办又对两省的三家…
    2009-08-21
  • 2007年度“GAIN政策项目”审计工作全面展开
    “中国面粉营养强化政策体系建设”项目是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代表中国与全球营养改善联盟(GAIN)签署的一项旨在利用面粉营养强化改善中国公众营养水平的国际合作项目。项目的主要目标是建立和完善中国面粉营养强化的宏…
    2009-08-21
  • 不要低估它的分量
    全球营养联盟资助的中国强化面粉政策体系建设项目正在为实现预定目标按部就班地开展工作。项目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协助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制订和颁布《营养强化小麦粉国家标准》——已经圆满完成。…
    2009-08-21
  • 情系灾区-中心领导做起赈灾粮的搬用工
    情系灾区-中心领导做起赈灾粮的搬用工
    5月13日灾难过去的一天后,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于小冬主任携中心产业处、审批办工作人员一行四人开始到陕西、甘肃两省对加入营养强化面粉生产的企业开展审批工作。 一路上,中心领导时时关注来自灾区的新闻,挂念着前…
    2009-08-21
  • 河南永城“学生专用营养强化面粉”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