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谷物”食品将成主食消费潮流
    “全谷物”食品将成主食消费潮流
    我国举办的高规格、大规模《“全谷物”食品发展国际论坛》于4月20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论坛由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国际)全谷物委员会、(国际)健康谷物基金会、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共…
    2011-07-05
  • 淄博成为全国首个营养健康试点
    中国公众营养网讯:2011年1月8日,由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率领的国家验收组出席了山东省淄博市营养健康城市试点成果汇报大会。山东省有关方面的领导、淄博市的领导同志,以及各局委办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11-04-27
  • 一批营养健康食品突出贡献企业和先进人物将获大奖
    (中国公众营养网讯)《营养产业发展论坛暨营养产品国际博览会》是我国唯一由国务院批准、有关部委举办的营养健康产业论坛和博览会,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政策引导性。第三届营养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2011年4月19日至2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
    2011-04-27
  • 中国拟大规模发展全谷物健康食品
    中国拟大规模发展全谷物健康食品
    (中国公众营养网讯) 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教授于2011年1月31日至2月2日,在新潮流全谷物食品国际会议上作了报告,受到与会代表高度评价,引起各国企业界人士的关注。在讲到我国已经开展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大力发展全谷物等营养健康食品的措施时发表了以下意见。…
    2011-02-27
  • 强化食品知多少—慧聪网调结果发布
    活动期间,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实现了活动预期。从调查中不难看出,随着公众营养健康观念的逐步增强,大家对于强化食品的认识出现了大幅度提升 与十年前相比局面完全不同。尽管慧聪网的读者一般为行业内的从业者,但也仍然可以看出强化食品的普及程度明显提高。…
    2011-02-27
  • 营养中心主任于小冬同志向郝建秀主席汇报工作
    营养中心主任于小冬同志向郝建秀主席汇报工作
    2011年2月17日上午,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小冬主任前往全国政协就“中心”的发展状况向全国政协原副主席、 “中心”名誉理事长郝建秀主席汇报了近期工作。 …
    2011-02-27
  • 首个企业和消费者都需要的博览会
    (中国公众营养网讯)近日记者就将于今年4月份举办的第三届营养健康产业国际博览会采访了组委会主任于小冬教授,现将有关内容整理如下:…
    2011-02-27
  • 于小冬主任在全国健康教育大会上发表演讲
    于小冬主任在全国健康教育大会上发表演讲
    1月5日,2011年中央国家各部委、市直机关健康教育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老年杂志社、中国保健协会、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老龄委等单位共同组织,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于小冬主任应邀出席,并发表了题为“全民讲健康教育需先行”的演讲。…
    2011-01-10
  • 于小冬:21世纪是健康产业的世纪
    近日,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在京出席了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举办的“开启中国高端肉食产业蓝海-暨康大兔肉系列产品发展专家论坛”,并受邀在会议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2010-12-22
  • 架设知识桥梁 促进健康产品消费
    架设知识桥梁 促进健康产品消费
    2010年12月17日,消费指导师培训工作启动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这标志着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中国就业培训中心共同倡导的全国消费指导师国家职业培训项目正式启动。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 8226;阿不都热西提出席了会议,相关行业协会、企业以及学员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大会。…
    201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