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营养入省行”活动专家委员会成立

来源:中国粮油学会 粮油营养分会   2010-12-13 10:04:35

“粮油营养入省行”活动专家委员会成立

 

20101015由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中国粮油学会粮油营养分会、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办的“粮油营养入省行”活动在北京举办了启动仪式。目前,“粮油营养入省行”大型公益活动的专家委员会已经成立,并于1115召开了第一次专家委员会会议。会上对专家委员会的组成进行了讨论,并推举出专家委员会主任及副主任人选。据了解,“粮油营养入省行”专家委员会共由15名专家构成,这15名专家委员来自于粮食、食品、营养、检测这几个大方面,是“粮油营养入省行”工作相关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和意见领袖。会上选举中国粮油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瑞元担任主任职务;推选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龙伶俐副主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安全所营养评价室杨月欣主任、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原秘书长黄圣明同志担任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在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专家还对《粮油营养成分自律检测合格产品目录》的复检工作进行了讨论,对抽样、检测等细节方面进行了全面把关。

附件:粮油营养入省行活动专家委员会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