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健康家庭联盟”健康体验活动的介绍

来源:粮油营养分会   2010-12-13 10:06:42

关于“北京健康家庭联盟”健康体验活动的介绍

(代“健康传播大使”征求函)
“北京健康家庭联盟”筹备委员会
 
“北京健康家庭联盟”是针对当前消费者营养健康知识相对欠缺,市场中营养健康产品识别比较困难,宣传推广及销售渠道不够通畅等现实状况而建设的公益性营养健康产品推广平台。联盟将政府机构、行业组织、生产企业、流通渠道和消费者联系在一起,旨在为营养健康产品的市场推广创造良好的宏观环境。
目前联盟尚处于筹建阶段,但是为了支持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重点倡导产品“营养强化大米”的上市,决定提前启动健康宣教工作----推出“健康传播大使体验活动”。现将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1、谁是“健康传播大使”?
北京“健康传播大使”的甄选向家住北京的所有人敞开大门。我们在本次会议召开之前向全体会议代表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加入“健康传播大使”的队伍,共同推动我国营养健康产品市场的发展,提高广大消费者健康水平。
2、如何成为“健康传播大使”?
凡已收到本函者,按自愿原则填写所附《报名表》及本人《健康状况基线调查表》,并交回“联盟”办公室,即成为“北京健康家庭联盟”正式聘请的“健康传播大使”,有权领取“体验券”,参加“健康传播大使体验活动”。
3、什么是“健康传播大使体验活动”?
“健康传播大使”家庭(按三口人计算)可按照每天0.5公斤食用量免费领取三个月的高质量营养强化大米,通过亲身食用来体验均衡营养食物的口感、外观和效果,体会国家积极推动强化食物的深远意义。
“健康传播大使”家庭在食用三个月营养强化大米后,再次填写“大使”本人的《健康状况追踪调查表》,并交到指定地点,可继续免费获得家庭一个月食用量的营养强化大米。
4、“健康传播大使”的权利
Ø       有权参加“健康传播大使体验活动”(见上文);
Ø       有权优先参予“联盟”组织的各种体验活动并享受多种营养健康产品的长期优惠政策(具体安排由“联盟”另行通知);
Ø       有权获得长期的营养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科学指导;
Ø       有权推荐10个家庭加入“联盟”,享受半价购买60公斤营养强化大米的特殊优惠,以及今后“联盟”给予联盟成员的一切优惠待遇(具体安排由“联盟”另行通知)。
5、“健康传播大使”的义务
Ø       通过自身体验宣传营养健康食品(包括强化大米)的食用效果;
Ø       倡导营养健康理念传播营养健康科学知识。

点击下载:  报名申请及跟踪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