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渔夫堡生产场地专家审核圆满完成

来源:公众营养网   2018-11-14 11:02:42
广州渔夫堡生产场地专家审核圆满完成
 
        2018年10月24日,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组织的专家小组对首次申请“营养健康倡导产品”(标识)的广州渔夫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委托生产的仙乐健康进行了现场审核。本次现场审核延续了项目办对“营养健康倡导产品”(标识)生产企业科研和管理严格要求。
专家组对渔夫堡的委托生产单位仙乐健康科技公司在研发力量、研发手段、仪器设备、生产流程、质控、制剂类别、包材包装进行了深入的实地审核,调阅了相关的生产记录和成品。
 
 
        经了解,仙乐健康科技公司是渔夫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紧密型合作伙伴。仙乐原为一家制药企业,核心生产厂房均符合GMP要求,整个企业无论在工业规划要求、研发、检验、功能和安全性评价、生产和物流都处于国内同类企业中的一流水平。渔夫堡自主研发的保健食品,双定向维生素K2钙维D软助胶囊和鱼油大蒜磷脂软胶囊都是在生产条件完备的仙乐完成。
        本次专家审核小组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主任于小冬教授率队,渔夫堡的董事长陈友文和仙乐的相关部门和领导全程陪同。
        专家组认为,高度评价了渔夫堡和仙乐的产品的功能优势和规范的治企经验。
        在随后的审核评价意见形成报告后,渔夫堡顺利取得“营养健康倡导产品”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