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骨营养与内健康”万人调查北京站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来源:公众营养网   2016-03-24 12:48:41

全国“骨营养与内健康”万人调查北京站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2016316日,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办,由厦门蓝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骨营养与内健康”万人调查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北医三院、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积水潭医院、天坛医院的领导、专家,厦门蓝湾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近800名北京健康俱乐部的北京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任于小冬主任代表主办方对此次活动表示热情支持。

于小冬主任指出,骨营养与骨健康是全球中老年人的普遍性问题,严重影响到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我国是一个老年化进程比各国都迅速的国家,必须积极应对,推行和落实健康养老的政策,帮助中老年人真正过上有品质和幸福晚年生活。

厦门蓝湾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确认并正式授牌的“内营养与骨健康促进项目”示范基地,该公司生产的蓝湾氨糖胶囊已被列入“全国骨关节营养与骨关节健康倡导产品目录”。“蓝湾氨糖”以高纯度、天然无害、广谱适用等技术特点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

 

 

 

由项目办主办和厦门蓝湾协办的相关调查对于采集各地真实的中老年人骨关节健康数据,丰富骨关节健康措施意义重大。

与会的骨科、运动医学、消化内科等方面的专家娄思权、薛延、汪永利、卞宗芳等教授给项目启动会带来一系列科学的骨健康知识和改善骨营养的方法并予以生动的案例及解释。蓝湾氨糖林秀芬董事长也结合氨糖科技的发展和企业成就做了分享;启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