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考察凉山彝族自治区

来源:公众营养网   2016-03-10 11:12:54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考察凉山彝族自治区

 

2016217日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于小冬教授一行六人受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委邀请前往四川西昌开始为期三天的考察。考察组一抵达西昌即与州、市领导进行了座谈,观看了西昌康养专题宣传片,双方就大健康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州、市委各级部门领导均参加了本次座谈。

 

考察组与州、市领导的座谈

18日考察团一行对邛海湿地、邛海国际老年社区、彝族文化产业基地、苦荞产品生产企业正中食品厂进行了考察。

 

考察邛海国际老年社区

 

考察苦荞生产企业

18号下午考察团参加了自治州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州委林书成书记主持会议,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于小冬主任对州委中心组近一千人进行了大健康知识宣讲,于小冬教授对大健康产业的概念、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优势、大健康产业的布局与发展以及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首席科学家张天佑教授对标准化膳食补充物质开发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林书成书记指出凉山发展大健康产业不仅拥有独特的生态、资源、区域优势,而且产业和要素支撑等基础条件日臻完善。凉山坚持“生态立州”不动摇,围绕打造“国际休闲康养独家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着力构建以“医、养、康、管”为支撑的大健康产业链。

 

凉山彝族自治州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凉山日报相关报道

 

彝医研究所考察

19日考察团前往彝族奴隶社会博物馆、彝医研究所进行考察。双方在利用资源优势互补及战略意图,共同推进凉山大健康产业发展方面基本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