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健康全球论坛》的通知

来源:公众营养网   2015-06-20 12:33:28

关于举办《大健康全球论坛》的通知

 

近来,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和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秘书处经常接到来访、来电,了解“第六届中国营养产业国际高层论坛”的举办时间。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由国务院批准的《中国营养产业国际高层论坛》从2003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在国内外获得了一致好评、产生了重大影响,论坛已成为我国公众营养和健康领域内具有广泛国际性、权威性、指向性的话语平台,对我国公众健康和相关产业发展发挥了引领作用。

考虑到党和国家在新时期的施政方针和国民健康的需要,根据领导指示,决定将《中国营养产业国际高层论坛》扩展为《大健康全球论坛》。《大健康全球论坛》类似“博鳌亚洲论坛”,但是集中于“大健康”核心议题,实质是世界范围的“健康博鳌”。论坛将邀请国内外健康、经济、网络、资本、大数据分析等领域中处于领军地位的专家和企业家参会。原定的第六届《中国营养产业国际高层论坛》将作为《大健康全球论坛》的分论坛继续举办。论坛主办单位等机构均将调整、充实。

由于贵宾邀请和审批过程的时间需要,《大健康全球论坛》拟于20164月份召开,正在积极筹建“中国大健康文化产业发展先导区”的北京市丰台区将为论坛提供主要会址。我国国务院领导、国际政要均将出席本次会议。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