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核苷酸营养安全性和功能性研究”评审会

来源: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   2014-11-17 14:31:39

“核酸/核苷酸营养安全性和功能性

研究”评审会

 

 

 

2014424,在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大连珍奥集团生物谷,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协调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组织了不同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由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同济大学、珍奥集团等单位完成的“核酸核苷酸产品的安全性及功能性研究”报告进行评审,经过科学、严谨、审慎的评审过程,宣布了这一对公众营养改善具有重要意义的结论。该研究结果证实,“核酸核苷酸是一类重要的营养素,是构成基因的物质基础。该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同领域研究中处于领先水平,建议进一步推广研究成果,开发核酸类营养保健食品,改善我国公众营养状况。”

 

1953DNA的双螺旋结构被发现以来,国内外的众多专家对核酸核苷酸的生物学功能,从不同的领域和角度,提出了很多新的观点,而此次“核酸/核苷酸营养安全性和功能性研究”结论的公布,无疑为公众进一步了解核酸核苷酸营养,科学合理的利用核酸核苷酸营养提供了重要的科学依据,也必将成为未来核酸产业化领域新的热点,公众也将能更多地享受到科技进步所带来的“健康福利”。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还将联合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珍奥集团,进一步科学、全面、系统地把核酸这种人体重要的条件营养素,向大众普及、推介。

为了更好的让公众了解核酸营养,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还专门成了“中国核酸营养科学专家团”,以进一步促进公众对于核酸核苷酸营养的了解和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