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谷物理事会携手宾堡畅谈全谷物合作

来源:全谷物与粮油营养   2013-12-24 11:41:16

全谷物理事会携手宾堡畅谈全谷物合作

 

 

 

20131212日,中国全谷物理事会受宾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邀请到访宾堡工厂。全谷物理事会王炜秘书长、董国用副秘书长和理事会会员部的张洪丽主任代表理事会与宾堡的高层在宾堡进行了一个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

中国全谷物理事会盛赞宾堡在全谷物食品研发与生产上取得的成果,同时也高兴地通报了中国全谷物理事会一次工作会议(郑州)推举宾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全谷物理事会的副理事长单位的荣誉。宾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对此表示感谢。

宾堡(北京)食品有限公司营运总监李宜泽先生介绍,宾堡作为一个国际性企业,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烘焙企业,业务遍及19个国家。宾堡在华业务一直以较高的速度发展,全谷物面包在它的全线产品中成为其中最重要的单品。宾堡参加了两届中国全谷物食品国际论坛,也是谷物健康食品的践行者。会谈清晰了全谷物理事会与宾堡的战略合作关系。宾堡全面认同中国全谷物理事会的工作,同时愿意向中国全谷物理事会提供技术、社会公益和其它相关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