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健康------高质量长寿的重要内容

来源:公众营养网   2016-03-26 15:19:32

骨健康------高质量长寿的重要内容

 

于小冬教授

国家公众营养项目办公室主任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执行主席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国家公众营养项目办公室和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对由骨健康示范基地----厦门蓝湾组织的全国骨营养与骨健康万人调查中国行”活动表示支持!同时,我也非常高兴地看到由北京长寿俱乐部将这个活动落地到北京,我坚信这个活动在北京一定会受到真诚的欢迎,取得优异的成果。

       骨营养与骨健康是全球中老年人带有普遍性的问题,严重影响到中老年人的生活质量。近年来政府高度重视占人口比重日益提高的老年人口,推出了一系列关于健康养老的政策措施。今天就是一次非常具体的政策贯彻落实行动,通过传授知识和营养保健方法,帮助中老年朋友们过上真正有品质的晚年生活。我希望看到,通过这些活动,能够让北京的中老年朋友们远离病痛的折磨,心情更开朗、脚步更轻松,迈开腿、走出去,旅游休闲、走遍世界! 我了解到,北京长寿俱乐部多年来致力于老年人的健康工作,提供包括身体、心理、教育知识、旅游休闲等在内的全面的大健康服务,这样的全产业链健康服务模式既方便中老年朋友全面提升健康水平,也有利于俱乐部自身提高成长性,提高服务的能力。

       厦门蓝湾公司是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确认并正式授牌的《“骨营养与骨健康促进项目”示范基地》,该公司生产的蓝湾牌氨糖胶囊已被列入“全国骨关节营养与骨关节健康倡导产品目录”。我办之所以将蓝湾公司列入示范基地,是因为经过多年考察,了解到该公司对消费者讲诚信、负责任,坚决不做“削减有用成分,牺牲功能效果,降低质量和价格,争抢低档市场”的事情。我们认为,这样的发展宗旨是正确的,这样的发展精神让国家项目办和相关部委都放心,对这样的企业也敢于支持。“蓝湾氨糖”以高纯高效、天然无害、广谱适用等技术特点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所以,我办支持蓝湾公司进一步冲刺国际市场为国争光。今年,我希望以蓝湾技术为支撑的国际论坛能够举办,以进一步树立我国在骨营养补充和骨健康改善领域的国际地位。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让身体更强健、头脑更聪明、生活更愉悦、心态更阳光,儿童和青少年脑体发育更完善、老年人更高质量地延长寿命,这些都进入了大健康的要求范围。发展大健康产业,既是全国人民的普遍要求,也是党和国家的工作重点,是十三五期间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希望蓝湾公司和北京长寿俱乐部继续以造福大众健康为己任,坚持不懈地为促进国民健康做出最大的努力和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北京的启动活动圆满成功;预祝后续的宣传推广活动成效显著;祝愿所有参会者通过会议有所收益,增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水平;祝北京的所有老年朋友全家生活快乐、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