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考察郑州食育项目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考察郑州食育项目
    2018年11月22至23日,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任于小冬教授率队的小组考察了郑州的幼儿园食育项目。…
    2018-11-27
  • 于小冬等同志应邀考察中国新高教集团
    于小冬等同志应邀考察中国新高教集团
    2018年11月15日,应中国新高教集团李孝轩董事长、集团党委书记刘丽彬的邀请,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任于小冬教授一行考察了该教育集团总部。随后,项目办与新高教举行了高层会谈。…
    2018-11-19
  • 广州渔夫堡生产场地专家审核圆满完成
    广州渔夫堡生产场地专家审核圆满完成
    2018年10月24日,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组织的专家小组对首次申请“营养健康倡导产品”(标识)的广州渔夫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委托生产的仙乐健康进行了现场审核。本次现场审核延续了项目办对“营养健康倡导…
    2018-11-14
  • 于小冬主任接待荒井宗房等日本客人
    于小冬主任接待荒井宗房等日本客人
    今年是中日邦交45周年。中、日两国在科技、人文、教育、艺术领域有广泛的合作和借鉴。中、日还都是老龄化程度严重的国家。由于日本老龄化到来的早和日本社会进化过程长,因而日本在应对老龄化方面取得了独特的经验。…
    2018-09-05
  • 于小冬主任率队考察河南康养项目
    于小冬主任率队考察河南康养项目
    2018年8月21日率队赴河南荥阳考察了颐养园项目。…
    2018-09-03
  • 公众营养与大健康联盟微信公众号开通
    公众营养与大健康联盟微信公众号开通
    获取更多新闻资讯、行业动态及公众营养知识,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公众营养与大健康联盟”公众号:PNDC63908082…
    2016-12-28
  • 于小冬同志为贵州大健康产业献言
    于小冬同志为贵州大健康产业献言
    2016年7月10日,“贵阳绿色博览会& 65517;大健康医药产业博览会”结束单元“大健康干起来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丁雄军、贵州发改委常务副主任张平、贵州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汪浩相继发言。博览会特别邀请了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任、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于小冬教授宣读活动成果之一《贵阳宣言》。…
    2016-07-21
  • 关于组建“中国膳食补充剂项目工作组”的决定
    关于组建“中国膳食补充剂项目工作组”的决定 …
    2016-06-02
  • 全国“骨营养与内健康”万人调查北京站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全国“骨营养与内健康”万人调查北京站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2016年3月16日,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办,由厦门蓝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骨营养与内健康”万人调查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来自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北医三院、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积水潭医院、天坛医院的领导、专家,厦门蓝湾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负责人以及近800名北京健康俱乐部的北京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6-03-24
  •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考察凉山彝族自治区
    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考察凉山彝族自治区
    2016年2月17日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执行理事长于小冬教授一行六人受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委邀请前往四川西昌开始为期三天的考察。考察组一抵达西昌即与州、市领导进行了座谈,观看了西昌康养专题宣传片,双方就大健康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州、市委各级部门领导均参加了本次座谈。…
    20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