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瘦金体年会盛典成功举办暨中国膳食补充剂研究院在杭州正式揭牌成立
    2018瘦金体年会盛典成功举办暨中国膳食补充剂研究院在杭州正式揭牌成立
    12月15日,以“均衡营养,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8瘦金体年度盛典在杭州举行。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浙江瘦金体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健康事业发展,并积极推动中国膳食补充剂研究院成立,…
    2018-12-19
  • 陈新武与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于小冬一行座谈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市世纪百强大酒店与国家公众营养项目办公室主任、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欧盟中国专家委员会高级专家于小冬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促进十堰大健康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2018-11-28
  • 国家级基地关爱您的骨健康
    国家级基地关爱您的骨健康
    蓝湾科技获授全国骨健康示范基地,蓝湾氨糖同时入选“全国骨关节营养与骨关节健康倡导产品目录”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在骨关节与蓝湾高纯氨糖十年发展成果推进会上为其授牌 …
    2017-01-22
  • 营养和保健产业迎来“黄金”十年
    营养和保健产业迎来“黄金”十年
    上周四,在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大数据解析我国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针对我国的营养健康产业现状,于小冬表示,我国在“十二五”规划中正式提出了“营养和保健产业”,未来十年将是营养健康…
    2017-01-22
  • 营养学国际研修(NIAS)项目启动:将打造一支中国营养黄埔骨干队伍
    营养学国际研修(NIAS)项目启动:将打造一支中国营养黄埔骨干队伍
    10月30日上午,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国际权威大学、医疗机构以及相关国际组织支持与指导,营养学国际研修工作委员会主办的营养学国际研修(NIAS)项目启动会在京举行。…
    2017-01-22
  • 于小冬:发展大健康产业,“精细”才能“强大”
    “大健康是身心灵的全面健康,包括良好的体格、心态和道德观念。”12月20日,在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的“健康中国 共建共享——2016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大健康产业联盟主席于小冬表示,大健康是高质量幸福生活的必要保障,大医疗是实现大健康的重要途径。…
    2017-01-22
  • 要不要反对保健产品和膳食补充剂?于小冬这样说
    要不要反对保健产品和膳食补充剂?于小冬这样说
    编者按:由世健联、康盟邦、时代基因、闻康集团主办的2017大健康产业峰会,12月24日下午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揭幕。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办公室主任、中国大家康产业联盟主席于小冬在开幕主题演讲中特别变谈及网络上看到有人反对保健产品和膳食补充剂,他认为这个观点是不全面…
    2017-01-22
  • 两岸大健康产业界聚首“厦洽会”探共赢发展之道
    中新网厦门9月9日电 (记者 杨伏山)来自海峡两岸和世界数十个国家与地区大健康产业界领军人物,9日首度在此间举办的2015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厦洽会”)上聚首,就两岸大健康产业发展展开深度交流与对话,探寻合作共赢发展之道。…
    2015-10-09
  • 两岸大健康产业大咖聚厦论剑
    两岸大健康产业大咖聚厦论剑
    9月9日下午,海峡两岸大健康产业发展与投融资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海峡两岸及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健康产业界精英汇聚于此,共话两岸大健康产业的合作与机遇。…
    2015-10-09
  • 淄博,将营养健康扎根居民生活
    淄博,将营养健康扎根居民生活
    “健康是每个人的事,首家中国营养健康试点城市淄博很‘接地气’,不仅政府部门有积极性,基层居委会有积极性,医院、营养师也都有积极性,最终调动起了全民的积极性,将营养健康真正扎根于居民百姓的日常生活。”于小冬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淄博的中国营养健康城市试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14-11-17